小邓拓

我不知不觉,迷迷糊糊误将它邦当天堂。有人说来美国是走上不归路,我想开弓没有回头箭,既来之,则安之。
正文

班夫归来不看湖

(2022-07-06 18:09:5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ANULE2005 回复 悄悄话 我不是旅行家,也不是摄影师。但依然按耐不住我对号称世界顶级旅游摄影地落基山脉国家公园的向往。今天终于在朋友的陪同下如愿以偿,来到了班夫国家公园的路易斯湖、梦莲湖、翡翠湖、朱砂湖等八大景区。面对加拿大????????班夫国家公园这么美丽的景色,只能说是叹为观止!任何形容词都无法表达出这色彩斑澜美到泛滥的地方。梦莲湖、路易斯湖等八大湖是世界公认的最具拍照身价的湖泊,不同的湖面有不同的色彩,宝石蓝、碧绿………… 这块土地是摄影师最出彩最喜欢的地方之一。看到如此美景,我都不忍心出镜。真担心自拍杆摄下的大头像破坏了这美得让人窒息的画面!落基山脉的湖光山色是任何照片、视频映像都无法詮释它的美。唯有亲身探访,才能体会到它的魅力所在。真的不虚此行,让我又多了一份最美好的珍藏!
DANULE2005 回复 悄悄话 我不是旅行家,也不是摄影师。但依然按耐不住我对号称世界顶级旅游摄影地落基山脉国家公园的向往。今天终于在朋友的陪同下如愿以偿,来到了班夫国家公园的路易斯湖、梦莲湖、翡翠湖、朱砂湖等八大景区。面对加拿大????????班夫国家公园这么美丽的景色,只能说是叹为观止!任何形容词都无法表达出这色彩斑澜美到泛滥的地方。梦莲湖、路易斯湖等八大湖是世界公认的最具拍照身价的湖泊,不同的湖面有不同的色彩,宝石蓝、碧绿………… 这块土地是摄影师最出彩最喜欢的地方之一。看到如此美景,我都不忍心出镜。真担心自拍杆摄下的大头像破坏了这美得让人窒息的画面!落基山脉的湖光山色是任何照片、视频映像都无法詮释它的美。唯有亲身探访,才能体会到它的魅力所在。真的不虚此行,让我又多了一份最美好的珍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