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循着我爱的方向走

(2009-03-03 14:06:00) 下一个

我循着我爱的方向走 转弯吗 我迷惑

每每到深夜
月光指引我应该回头
我的脚步 却太重
因为内心对美好的向往
太重……
歌声让我动容 使我犯错
眼神闪烁
那份美好让我失去了自我
我离不开理想牢笼
承认 我没用
情愿 住在漆黑的角落
转个弯我不回来
眼睛睁不开
总是在梦中
看见香格里拉的雪山
爬上山顶
伸手触摸天际的云彩
闭上眼
呼吸那最纯净的空气
张开双臂
把那最圣洁的瞬间拥入怀中
多么希望
这个瞬间可以洗涤每个人的心灵
让每个人都可以
卸下内心的包袱
撕下虚伪的面具
用最真的心和爱迎接每一个人
多好
明天 一样精采 勇敢爱
那份美好向往让我失去了自我
我离不开理想的牢笼
天空 也笑我
沉迷没有用
夜美的凄凉受尽了折磨
如果日出不再来
世界变沙漠
承认 我没用
情愿 住在漆黑的角落
守在真实冰凉的背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