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蒸发

(2008-09-11 15:27:41) 下一个

不知是汗还是水一滴滴从额头滑过,趴在木条长凳上,任高温把我的体内的疲惫夹杂着汗水一同在桑拿房里蒸发!任别人进进出出,我闭上眼睛,把脸侧向一边,放空......那种挑战高温极限耐力的感觉好过瘾!
突然想起读大学的假期在大连星海公园玩蹦极时的场景,55米高的海上蹦极,当时兴奋得我冲着远处上来观跳的妈妈和姐姐呼哈乱叫!当教练检查完绑在我脚踝上绳索,又一次和我说了一遍注意事项,教练拉起我的手朝远处示意,目的是让摄影师给我拍照。接下来我按照教练说的把双脚脚丫的一半移到了跳台的外面,这时我听到妈妈远处传来的叫喊声,"女儿,别跳了,那几百块钱咱不要了!" 可是此时的我却出奇的安静,因为我发现自己竟然和斜阳,远处海边的高楼站在同一高度上,感觉海天和我是如此地接近,不由自主地,我张开了我的双臂,上身向前倾斜,整个身体直直地离开了跳台,海风从我脸颊拂过,就在心脏感受脚心离开跳台到绳索拉扯到我脚踝之间的那一两秒中极限失重感的同时,我竟然抬头注视着那海天一色,因为它实在太美了!而当绳索一次又一次把我抛向空中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就象一只自由飞翔的鸟儿,飞向天际.....
当工作人员用长竿把我拉到船上,第一句话就问我,"第几次跳啊,小姑娘?" 第一次!我说。他马上扭头看我说,"是吗?动作相当标准啊!" 当时我心里一阵小得意,那是!"不过你放心,你会上瘾的!" 他没骗我,到今天我都还在想着这一口呢!
自从那次蹦极之后我就又有了一个新的愿望,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有机会挑战高空跳伞......不同的是千万不能让妈妈看见,我怕她的心脏病!吐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