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燕语千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浅人的海上日记 - 加勒比海邮轮七日游 (4) : Day 4- 人间仙境Mohogany Bay

(2013-11-19 19:51:05) 下一个

                                     Day 4  - 人间仙境Mohogany Bay

清晨,船靠岸了,停泊在位于洪都拉斯的Mohogany Bay

我们一行人下了船,开始探索这个美丽的小岛。

这次旅行,我彻底地懒惰,大脑也拒绝工作宣布罢工,一切全赖朋友们(尤其是榕)的悉心研究筹划。

我们合租了一辆车,在司机兼导游的带领下,环游小岛。

来自台湾的Diane 说这里的景色非常象台湾。她告诉我们那随处可见的一片片火红花朵怒放的树叫凤凰花,那被一串串面包形状的果实压弯了腰的是面包树。热带植物装点得小岛郁郁葱葱,时不时地一树繁花灿烂。

住在这里的别墅里真是天堂一样的享受啊。不过当我看到齐整漂亮些的建筑前一定有荷枪实弹的士兵在站岗,甚至包括小镇的医院,我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

司机把我们带到一处绝壁。站在那里俯瞰海湾,海天一色,纯净淡蓝,美得非常不真实。

把我们带回真实的人间的是这一小片平地上,当地人搭的一个个草棚摆摊卖椰子汁,海螺和一些小手工工艺品。椰子汁很纯,但是不太甜。

我们接着来到Monkey Farm 观赏热带小动物和乘Zip line。小猴子们活泼调皮,自来熟地跳到小朋友的肩上讨东西吃。鹦鹉栖息在游人的手指上,就着手吃瓜子。

然后大家带上安全帽,穿上腰间带铁索的马甲,装备齐全,准备乘Zip line。一条长长的钢绳高高悬挂于密林中,游人靠腰上的铁索挂在钢绳上,荡悠穿过热带丛林。

我有恐高症,就留在下面看包照相,远望大家在绿色的树林里飞行。

大宝下来后,很激动地说,“That was awesome! I felt like I was a flying bird!”

我很遗憾我没有勇气尝试一下。

离开Monkey Farm,我们来到海滩浮潜。

一排排棕榈树下,是银白细软的沙滩。淡蓝的海水水晶般清澈纯净,站在水里,可以清晰地看见一群群五彩斑斓的热带鱼从身边游过。我们喂它们面包屑,更多的鱼儿围绕着我们。

It bit me!” Justin 举着他白嫩的小手指尖叫,兴奋的声音里带点小小的惊吓。

大家带上浮潜的面罩,潜入水下和鱼儿同游。据说水下还有美丽的珊瑚礁。我不会游泳,多么遗憾啊!但是仅仅站在这片美丽温柔的海水里,我就很快乐了。鱼儿从我的手心里游过,也许在它们眼里我是一棵蓝色的水草?子非鱼,安知鱼之乐?鱼非我,安知我之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