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学到老

随时的心境,多年积累的感想,与人分享学习体会人生。
正文

还是活着好!

(2008-10-04 14:11:36) 下一个
艰难日子时还是能听到小鸟的叫声,听到孩子的琴声,还是活着好。

我们每天的日子可能不同,就像股市那样起伏不定,昨天还随着股市的升而心情轻松,明天又因为它的跌落心情沉重。人生的喜乐悲伤在每个角落发生着。我们只是忙着感受自己。

另一半说,你说过股市能赚钱,可还是,,,你是不是对自己特别失望,特别不满意?我抬头看看还在的蓝天,吸了口气,眉头都没皱一下就回他,我对自己不失望,没有的是可失的金钱,而我还活着,何必自己先失望自己。

朋友不是已经去世了吗?对于她什么都不再重要。可对于我生活更为重要,只要我还活着,我对自己不失望。


他可能不想接受我不认输的现实,而我何必就这样认输人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