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了单反的毒了,上PP!(图)

(2009-06-02 11:50:21) 下一个
据说昨天是六一儿童节,去了一朋友家里,他用单反相机帮小朋友们照了些相片。哇,虽说我经常在网上看到大家用单反给孩子照的相,也知道效果确实好,但是第一次用单反给自己女儿照,那感觉...总之跟我那破数码相机是没的比啊!还跟朋友聊了下,总之是下定决心要买个单反了,暂时锁定NIKON的D90,不过预计真下蛋买还得再过段时间,因为我老公不在家,我一个人带孩子出去能不能拿动那个大家伙都还是个问题,估计这是最不方便的地方了_:o

我女儿,新买的小外套,我还是挺喜欢的_(a) 照片已经是从facebook上下下来的,原照片应该更大更清晰吧!
Image

Image

3个小朋友,我女儿最大,地上坐着那个才9个月
Image

旁边绿裙子这个小朋友比我女儿就小3个星期,但是说我女儿看起来已经很有姐姐的样子了
Image

Image

很开心
Imag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