罢了也好

世上万般,好便是了,了便是好。 若不了,便不好,若要好,须是了。所以,“罢了也好”。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邹朝兵同学近况报道(3/17/2010)

(2010-03-17 22:00:30) 下一个

邹朝兵同学与他姐姐的血样检测结果出来了,有1/4相符合,可以做手术。因为匹配不是很理想,所以手术必须到昆明或其它大医院进行,本地的医疗条件不具备在这样的血样匹配条件下做手术。邹朝兵同学的家人决定,只要有一线希望,哪怕砸锅卖铁欠债也要继续坚持治疗。目前邹朝兵同学已重新入院为移植手术做进一步的检查。到大医院做手术大概需要50万人民币,我们目前得到的捐款是手术所需费用的四分之一,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更多的捐助。不日我将写信向云南红十字会与有关部门求助,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能筹到所需费用来拯救邹朝兵同学的生命。再次深深感谢所有向邹朝兵同学伸出爱的援手的网友们与朋友们,是你们的爱心给了邹朝兵同学再生的希望!

我会定时向大家报道邹朝兵同学的情况。


《感谢》

作者:汪国真

让我怎样感谢你
当我走向你的时候
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
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

让我怎样感谢你
当我走向你的时候
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
你却给了我整个海洋

让我怎样感谢你
当我走向你的时候
我原想撷取一枚红叶
你却给了我整个枫林

让我怎样感谢你
当我走向你的时候
我原想亲吻一朵雪花
你却给了我银色的世界



 

《THE PROMIS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风儿的爱心与支持!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跟小河及大家一起祈祷,祝福邹同学!!!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菊花姐的爱心支持。我也知道前面的路不容易走,然而开弓没有回头箭,其实能做的也只有“尽人情”了。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跟小河一起祈祷,祝福邹同学!!!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河的祝福,希望大家的爱心能给予邹朝兵同学与疾病作斗争的勇气,希望大家的祈祷能给邹朝兵同学带来好运。谢谢你的善良与爱心。大家的爱心支持对邹朝兵同学来说意味着生与死!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罢了兄! 预祝手术成功! 祝福邹朝兵同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