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新事

记录和分享我的所听, 所见,所感,所想。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妈妈

(2011-02-24 21:55:16) 下一个
“你的妈妈是最好的妈妈!” 我刚坐到午餐桌前朋友就对我说。

“所有的妈妈都是最好的. 你们的也是. “ 我这样回答,明明知道这个”所有”用得太笼统了。

妈妈就坐在我旁边。我转过去,她笑笑,并没有说话。

我妈妈的确是最好的妈妈。她关心人,无私,充满爱心,乐观向上,熟读圣经,热心事奉。不光我们家受益于这样的好妈妈,就连邻居朋友,相识的不相识的,孩子学校的crossing guards, 大院的门卫等等都会发自内心地这样对我说。

妈妈念书不多但能读写。不会英文,连普通话都不太会说,可是她的爱心又岂是语言可以拦阻得住的!
 
从生活中的各种小事可以看出妈妈是非常聪明的人。有个常常来家的美国人感叹我妈妈多么intelligent, 不会英文却能那么准确地跟她交流,通过各样有趣又实用的方法来处理各种日常问题。


空的时候要多写点妈妈的故事。匆忙中写下的这几句话就权当引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