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新事

记录和分享我的所听, 所见,所感,所想。
个人资料
正文

两则笑话

(2008-11-21 12:16:29) 下一个

()

好几年前成都很流行听李伯清的段子, 朋友给我转述过一个, 有了孩子后想起来禁不住哑然失笑 

老李要去学校找儿子, 老张请老李顺路帮儿子带个他最喜欢吃的煎饼过去. 

老李问, “我又没见过你儿子, 咋个晓得是哪个?” 

老张说, “他们班上长得最好看的那个就是我儿子.” 

老李回来后老张问他, “煎饼给我儿子了吧?” 

老张说, “我在那边转了半天, 看来看去都没有找到比我们家儿子长得好看的所以我就把煎饼给我儿子了.” 

这个故事有漏洞, 估计是李伯清瞎编的. 不过也很能说明为人父母的心情. 

()

这个笑话是多年前在读者文摘上面看到的. 

五岁的Amy 很聪明, 有人问她, “你这么聪明, 是从你爸还是从你妈那儿继承来的? “ 

Amy 回答说, “应该是从我爸.” 

那人接着问, “为什么?” 

Amy , “因为我妈老说我爸笨, 那是因为他的聪明都给我了”.  

童言无忌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