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胡适

(2008-11-18 09:17:06) 下一个

自从搬家后的这两个月,一直忙。手里放着20集的《人间四月天》,愣是到现在也没看完。

昨天晚上睡觉前,小D在床上坐着和我“聊天”。(这小家伙两岁多一点,也开始说话了。而且最近的进步很大。)他忽然很清楚地说,“胡适。”我很惊讶他能记住电视剧中不常出现的角色,就一连几遍问他说的什么。回答总是很清楚的,“胡适。”

但是,我高兴得太早了。大概是我问得太多了吧,小家伙可能觉得我不理解他。于是他立刻仰倒,拉上被子,紧闭着眼睛,又说“胡适胡适胡适……”原来他在学打呼噜啊!

这回我倒了。看来他要是能说出“徐志摩”“林徽因”还得再过上几年吧,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好逗!好可爱呵!
京城的燕子 回复 悄悄话 板板姐一定很斯文吧,不“胡适”的说……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玩儿啊!
胡适,胡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