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师真可怜

(2008-08-30 11:13:07) 下一个

每天晚上睡觉前,我总要和小K、小D聊会儿天儿。

一次,小K一开始一直不说话,然后重重地叹了一口气,说:“唉——我觉的Melissa很可怜。”

Melissa是小K的班主任,一个机富爱心的年轻女老师。两个月前,我们刚参加完她的婚礼。

“为什么呢?”我问。

“因为她结婚了。”小K说。“妈妈,其实你也很可怜。”天哪,小人从哪里觉出结婚很可怜呢?我赶紧在脑海中反省自己的言行。

“Kelly、Jessica、Katherine 她们都很可怜的。”他掰着手指数他们班上的同学。可是她们还没结婚不是?等一等。

“你能告诉我什么叫可怜吗?”我问。

“可怜就是beautiful的意思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