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短发

(2008-09-16 08:01:42) 下一个
周六洗完头发,发现浴缸有点堵了,有点傻眼了。我已经很注意了,每次都把头发拣出来,这才住这两个月就开始堵了,以后可怎么办?
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蹲在地上捡头发,太闹心了。这长头发掉得太厉害了,受不了了。于是决定把头发剪了算了。不过老妈说,要是短发的话,会把脸显大,犹豫了一下,周日还是剪了。
谭金阿姨和Joy都说太可惜了,不过我决定的事情是没人能改变我的,说剪就剪。不过Joy的手艺不太敢恭维,不过还能见人,谁让我等不及了。
之后每个人见到我的第一反应就是:"oh my god !"
和之前的反差真得很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