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蚊子 之优点篇

(2008-12-03 13:51:55) 下一个
蚊子本名steven, 但到了老爸嘴里就演变成了“死地蚊子”,到了我这儿,就变成了“死蚊子”。不过通常都是在我生气时才叫这个。言归正传,已经认识了三年了,其间好像没有什么大风大浪,还挺和谐的。这是为什么呢?答案就是:“他人太好了。”
1 比如出门,无论我多久才出门,从无怨言,哪怕是在外面等了20分钟。之前的那位,哼,迟到5分钟就开始打亡命追魂电话。
2 从不先挂断我的电话。从认识至今,每天晚上必定通话,然后我先挂断电话。人家说了,如果他先挂断,会影响我的心情,怕我不开心。说得多好听啊!
3 从来不强迫我做不喜欢的事。也就是说不大男子主义。好多男人都喜欢说:“你必须给我怎样怎样。。。”真受不了。蚊子通常都是小心翼翼的先说:"can you..." 。至少我觉得这是起码的尊重。
4 特尊重俺的个人隐私。从没问过俺以前的个人情史,不像有些男人什么都要了解得清清楚楚。不过他以前的事都差不多告诉我了。个人觉得这可能跟从小在这里受教育有关。
5 对自己小气,对我却很大方。刚认识两个月就是我生日,人家居然买了白金钻石项链和耳环。天哪,看来这个家伙是来真的,不是随便玩玩的,当时我是这么想的,因为他不是大款。虽然在这里长大,却仍旧保持着中国人的优良传统,知道攒钱。虽然经常教育我不要花钱大手大脚,不过给我花钱从来不计较。
6 从不发脾气。因为这点,导致我认为南方人都不会发脾气,不会大声吼。到是我心情不顺时,会说话很大声。
7 不喜欢去夜店,不花天酒地,也不沾花惹草,放他出去我很放心。话说人长得个头相当,高鼻梁,大眼睛,皮肤贼好,不是胖子,斯斯文文的。
8 绝对的不是势利眼。刚开始交往时,都不问你是什么学历啊,爸妈做什么的,房子有多大啊,这类的话,就是很单纯的交往。哪里像那些从中国移民来的,都要先问个明明白白的,再考虑要不要和你交往。当时俺都没有收入,而且还没车没大房没学历。
9 虽说也是30出头的人了,可看起来还像一个刚刚毕业的大男生,长的真年轻。皮肤比我都好,嫉妒死我了。
10 时时以基督徒的标准来衡量自己。我觉得他是我见过得最够格的基督徒了,不像有的口口声声标榜自己是基督徒的人,却还作着一些假公济私,贪小便宜这一类的事。这些事在他身上是绝对找不到的。
好了,就先想到这些了。但事实上没有完美的人,没有没有缺点的人,等我有空再写写他的缺点吧,估计也可能又是一箩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