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草动

野地里风吹得凶,无视于人的苦痛,仿佛把一切都掏空,往事虽已尘封,然而那旧日烟花,恍如今夜霓虹
正文

我一个人住

(2005-03-23 07:02:02) 下一个

于我而言,单身生活最有魅力之处,不是它的自由,而是它所体现出来的独立。我是个容易对某人某事产生依赖的人。单身状态下,无人可靠,不得不打起精神,逼迫自己坚定坚强。有时想想何必自己一个人硬撑着呢?可又害怕一旦恋爱,好容易练就的浑身是胆独立从容付之东流,打回小女人原形。谁都知道,修炼须得上千年方可脱胎换骨,可打回原形却只需要一分钟。

 

傍晚,我沿着莱茵河跑步,活动一下筋骨,结果看到一颗流星:)很大很亮的一颗,拖着长长的尾巴渐渐滑落,过了好长时间才肯消失在天际。我高兴的大叫,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在那一瞬间觉得自己所有的愿望都会有机会实现:)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