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叶公好凤的故事

(2008-08-08 19:07:54) 下一个

有阵子每次心情不好去家附近的一星巴达都有人缠着我。搞得我特火。TMD没看着我戴着戒指呢吗?

话说这次又是心情不好,睡了一下午,沐浴收拾好心情,换了身儿漂亮衣服去星巴达喝Latte疗伤。先是这买咖啡的小伙子就不怀好意地不收我钱。我喝完一杯,正想再来一杯呢,人又给我端来一杯,气得我想骂娘。

瞥到一眼有个特漂亮的杯子。拿了买下。刚要坐下来呢,就又有人跟我搭腔儿。我叫这个生气。这帮人就像是鲨鱼闻着血了,TMD的是一个接一个啊。我转过头,一副你要拿我怎么样的神情。结果被所看到的惊得一屁股坐到椅子上。

这搭话的人特帅。活像是阿波罗下凡了.

他看我坐下就在那儿开始白活。说自己以前是Merrill Lynch的,现在开着一家公司。年轻的时候当过沙滩救生员。喜欢冲浪高尔夫。等等等等。

我实在是被这帮人搞烦了。心说, 不就是想上床嘛, 哪那么多废话.

长话短说. 我那阵子真是很烦.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出轨的.可这社会愣不给你这环境.

那天见到他我就狠下心了. 出轨不是嘛.出也得跟这种帅哥出.

长话短说.后来跟这人又接触几次,才发现他老婆是个MD.估计生活工作压力太大,性冷淡什么的.

他非约我去Saks见面.我心说去那儿干嘛呀.后来才想明白可能是想那儿买了东西送我.但当时就实话实说说那是老太太去的地方,不喜欢Saks。要不要在书店见面.

结果真的在书店见了面. 人穿一身笔挺的Armani的西装, 戴条粉色领带.我都快晕倒笑死了. 至于嘛! 不过别光说人家,那天我也打扮的挺漂亮.

他见我面拉了我的手就跑.站在书架里面就狂吻我.我手里还拿着杯咖啡呢.怕烫着他,就这么硬撑着.等他缓过劲儿来了, 就赶紧走到人多的地方.那儿很多我和我老公认识的人都常去,他这样不是要我死嘛.

我说我们去别处吧.他就拉着我就近进了一家冰激凌店.

整个小店就我俩.坐那儿神聊.买的冰激凌都化完了, 他还在那儿的的的没完.(顺便说下,他的裤子一直就这么支着个帐篷, 也不知道累不累).

我心里笑死了.这哪像搞婚外恋的.这人整个儿不知道该怎么办. 后来店小二看不下去了,就说我知道你们都是漂亮的人,不过我这店得关门了.我们就出门道了别.

后来一起吃过几次午饭.什么也没再发生.

再后来他打电话留言给我说他在一家resort开会,让我去.我没回他的电话.后来就渐渐失去了联系.。。。

哎,基督教国家就是好啊.想出轨得先过上帝这一关. 他是自己拼搏上来的那种人,自律应该极严.

他跟我坦率说过他有过一夜情的经历.但没有像我这样的.我们两家其实住得很近,要是有就不会只有一次. 所以其实这人典型的叶公好凤.哈哈~


问:的确是叶公好凤. 他选择的地方不对吗!看电影不就齐了

答:我们后来谈过为什么不找个更合适的地方.他说是真怕自己出轨.所以用公众场合来约束自己.

我估计我要是去了Saks要了他东西他可能就不会这么多顾虑了.因为那样的话说明我可以用钱打发. 可我又不是那种人。

他不敢玩儿真的.后来可能又想通了.所以约我.那时我早过了那个劲儿了.所以这种事儿,要发生起来很不容易的.



问:不过他最后肯定是要出一次的,你觉得呢?

答:这很难说.因为他的事业当时也是处于上升期.忙得一塌糊涂.基本没有出轨的时间精力.

我们那次真是巧遇.他一般不会有时间去星巴达的.那次刚从LA red eye 回来.稍微休整一下.

就是他推荐我看得 Endless Summer 和 Blade Runner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