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里淌血的感觉

(2008-08-04 15:08:51) 下一个
犹豫了很久的一个电话。今天终于拨响了。电话线那边的声音依然那么浑厚洪亮。

他说,知道我最近在忙什么吗,最近在忙着救我家的猫。

我笑,你不是对猫过敏吗?死了不是更好。知道他妻子离不开猫而他对猫又有严重的过敏。

他长出口气,打抗过敏针嘛,一切还都好。用管子喂猫,终于给救过来了。这样我妻子高兴,我生活也容易些。

我不得不为他的责任心折服。当年我对他放手,是因为不愿让他那位青梅竹马女友落单。也是无法割舍自己的男友。谁知道多年以后,各自成婚。我对他依然是这种感觉。原来真心喜欢一个人,居然是不会变的。甚至这种感觉会随着年月的积累对渐渐加深。而对身边的这个牵了手的人的感情就更是如此了。这不能不说是一种感情上的撕扯。

我妻子会去照顾她母亲十天左右。他说。

我匆匆找个借口挂了电话。真的不知道要不要买张机票去见他。想到我们曾经纯洁年轻美丽的过去,我流泪了。对过去的怀念给我心里的是淌血一样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