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ebay新手求助-1, 详见内:

(2008-08-01 11:23:50) 下一个
ebay新手,一下子遇到好几个问题,希望得到大家的支点,谢谢!

第一个故事是这样的:

有一个用户拍了我2个东西以后又跑过来问我要我降运费,我就告诉他“你可以多买几件有很大的折扣,但是我不能再降运费了”。 事实是因为加拿大的运费不知道为什么那么贵,我曾经寄过一个本省得240克的东西加上运费,保险,塑料的bubble信封和消费税总共花了快14加元。

后来他就写了另一封信说希望我关闭其中一个listing,我跑去一看,其实他已经outbid 了,有其他人出了比较高的价格,我就如实的回信告诉他。 这个人比较变态的地方就是他收到我的信发现有人出价高, 竟然有连续出了好多次价,幸亏最后还是别人赢了。

接着他/就消失了,但是他还赢了另一个产品阿,我就给他发了invoice,没有回音,第10天的时候又给他发封信说可以降$$的运费和新的invoice,而且警告他你如果3天不付钱, 我只好report unpaid item because no any response。之所以愿意减运费是因为我才刚刚发现有些产品我可以邮寄成letterpost而不是包裹,这里还要感谢我们创业天地提供的好信息,我也是搜索时无意中找到的,实在记不得那位大侠的回答了,不好意思。

又过了2天,没有音信。 而同时我竟然无意中发现在ebay上的一个例子:一个buyer买了5个产品,一直不付钱,然后seller report unpaid item以后,buyer竟然一下子给了5个差评说东西质量差服务差。。。。。。我才刚开始卖啊,如果buyer有这个权力是在不合理啊, 我今天就又写了一封信说我也希望你买的开心啊,但是如果你真的不想要,请给我一个信息,我可以report unpaid item 选择The seller and buyer wish to mutually withdraw from the transaction. 我是不希望把关系弄得太僵了,现在还没有回音。

我今天又察看了他的信用,是个新买家,而且发现一个卖家的好评:“WARNING: BUYER WON THE AUCTION & NEVER PAID! EMAILED SEVERAL TIMES AND NO ANSWER”都是好评,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到

我的问题:
1. 我以后如何block他买或者拍我的东西啊,谢谢!

2. 我后来发信告诉他可以降运费是不是自己做了一个错误的事情?

3. 我看到的例子是有可能发生的吗?就是如果我report unpaid item 以后,buyer还可以给我差评?

4. 如果他一直不回信接下来我该怎么做?

希望大家多多指点,还有其他的问题,下次再请教,非常感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