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布哈林童鞋,你在哪里?人民呼唤你!(献诗一首)

(2009-05-14 06:08:46) 下一个
布哈林,我们的好小布,
你在哪里呵,你在哪里?
你可知道,我们想念你!

---我火火蜜想念你!
我们对着高山喊:布哈林---
山谷回音:
他昨天发言,说今天要预测滴,
我火征途千万里,他大步前进不停息。

我们对着大地喊:布哈林---
大地轰鸣:
他昨天发言,说今天要预测滴,
你不见我火那沉甸甸的旗帜上,还闪着他辛勤的汗滴……

我们对着森林喊: 布哈林---
松涛阵阵: 他昨天发言,说今天要预测滴,
宿营地去上篝火红呵,我火球迷正在回忆他亲切的算命。(虽然算错了一次。。。)

我们对着大海喊: 布哈林---
海浪声声: 他昨天发言,说今天要预测滴,
你不见我火女蜜的身上,他亲手给披的红大衣……
我们找遍整个论坛,

呵,哈林,
你在我火需要的每一个地方,
辽阔场地,到处有你预测的足迹。
我们回到火箭的主场,我们在Toyota Center门前深情地呼唤:
布-哈-林-

门口的Secuirty回答: 呵,轻些呵,轻些,
他正在里面闭关算命,他正在和糊迷斗争不停……
哈林啊,我们的好哈林!

你就在这里呵,就在这里。
---在这里,在这里,在这里……
你永远和我们在一起
---在一起,在一起, 在一起……
(注:这里--文学城体坛)

你永远居住在我火升空的地方,
你永远居住在广大火蜜的心里。
我们火蜜每一场都想念你!
想念你呵, 想念你.
-想- 念- 你……的算命!!!!!!!!


你丫快出来,不然可就难听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