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1黑色星期五血拼纪实(图)

(2011-11-28 13:47:25) 下一个





2011黑色星期五又到了,许多商店不像以前一样要等到星期五凌晨4、5点开门,有的半夜12点甚至10点就开门营业。我觉得这样还比较好,不用起个大早,所以决定去商店凑个热闹,扫荡一番,回来就可以睡个安稳觉了。

不到十二点到了BestBuy(12点开门),好家伙没想到那儿里三层外三层已经排了不少人,美国买东西从没见过这么多人,乌泱乌泱的。07年金融危机前的黑色星期五,人也就顺着商店的墙排到了商店后面。这次可倒好,弯来弯去有7、8个弯,都排到了停车场的外面。

好在秩序良好,这次进去倒是比较快,还没进店已经看到有人买了东西出来了,大部分都是小件东西,如24吋的电视。进到店里,要买的东西还没有被抢购一空,没有白来。感觉大部分人都是在买一百刀左右或以下的商品,不像07年许多人在抢购价值在一千刀左右的电视(现在那样的电视已经在四、五百刀以下了)。只是排队等结账付款时巨慢,听到有人抱怨,没想到商店服务员竟说:“黑色周五就这样,嫌慢别买,回家睡觉去呀。”,让人犯晕,这世道虽然经济还不很景气,卖东西的人还是挺牛的。

快排到时,又出了点儿插曲,有些商品怕被抢购不够卖,需要有在进商店时发的票据(ticket)才能保证买到,以确保先来的顾客能买到想要的紧俏商品。由于店里各部门之间协调沟通不利,后进来的顾客虽没有门口的票据,但在商店内也得到了提货单。虽然货源还很充足,在交款提货时店员竟不让没有那些门口得到票据的顾客购买,甚至让人家重新再从队尾排队,有人因此排了了半天队最后放弃了购买。这是典型的因为自己的过错而惩罚顾客的行为,其实结果店家自己并没得到什么好处。轮到我了,也要我重新排队。很简单的解决办法,麻烦您店员查查后面排队的顾客还有没有既拿着票据又要买我想买的商品,数一下有多少,存货够不够?存货足够,咳,最终我把我要买的东西降了个档次,省了几百刀到别处消费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