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公婆很喜欢我

(2011-07-24 14:53:19) 下一个

我们住在一个城市里,老两口就这么一个儿子。在谈恋爱那时候,问过他儿子要不要我加到他们的WILL中,结婚后,时不时给点小钱,


经验?


  我经常给他们打电话,汇报生活,也向他们问好。我兴趣来了, 会把他们全部请过来, 尝我做的FOOD。我们旅游时, 我天天给他们发路上景观。。。 他家FAMILY很CLOSE,我婆婆朋友很多,每次见到她的朋友们, 她们都说:"你婆婆总是提到你,。。。。"我从来不在婆婆前COMPLAIN LG。ALWAYS SAY GOOD THINGS。其实她自己儿子她知道,有次她说:"我不喜欢XX(LG'S NAME)有时对你CRAPY。"我笑着对她说:"你知道, 我有对策!"


  ANYWAY,受楼下那位感染, 说一下我的公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