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总结

(2010-12-31 20:08:43) 下一个

抄股如滑雪, 训练的时间多了, 就慢慢地上手了。。。。


我今天BUTT SLIDE了很多很多次。。。。。。离开时, 正式成为BEGINNER。还很ENJOY 滑雪。


抄股何尝不是如此?!找到适合你的方法, 然后就不断实践,不段改进。 从中找到乐趣。尽管我滑雪比LG差远了, (他比较PRO), 我也不极度他, 我也从我的初级水平中找到FUN。 这里很多大老都是很多很多的赢, 我极度也没有用,我是赚多赚少都很满足的。(哈哈, 有点啊Q地说)
 
我就想说我比以前进步了。。。。 大家新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