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之夭夭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凉风冬有雪, 若无闲事挂心头, 便是人间好时节.
正文

过更有意义的生活孤独并快乐着

(2008-07-27 22:24:50) 下一个
从今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孤独并快乐着.      变的更好更美,然后,在我最美丽的时候,遇到爱我一生一世的他  ******************   办新的环境,新的希望.在谁也不认识我的陌生的地方,过着陌生的生活. 即使是默默的活着.依旧要快乐的活着.    我希望在接下来一段的时间里——    过完单词;背完新概念;熟练掌握英语;熟练掌握日语;    如果有可能,再学门语言,当作满足虚荣心好了;    每天煲汤的养颜;  踏实学习一下绘画;    每天早起半小时瑜珈; 永远的漂亮下去.    热爱生活,不要给自己理由放弃种花花草草,人虽然不在了,但它们仍然可以自己开花;      善良的对待身边每一个人,如果他带有恶意,那就不理他;        一双球鞋,一个背包,期待有一个爱人将来一起尽可能走遍世界;  .. ..     开始新的生活. 真诚的找新朋友;    不把时间浪费在无聊的对未来的焦虑中;  开始写书;认真攒钱;    绝不放弃心底里关于《红楼梦》的那个大计划;  等等等等。    感谢老天,赐给我美丽的生命和健康的身体,赐给我爱我家人,赐给我白皙的肤色和美丽的眼睛,赐给我正直的人格和善良的灵魂,赐给我充满挑战的未来人生。我感谢这一切,并将努力享受,经历人生。“我们不止想要生活得好,我们还想过更有意义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yaoyao8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菊花的评论:
谢谢你.努力让自己快乐的活着.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而有意义的事,据说就是‘好好活着’:)
开博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