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73号看手相反馈

(2008-08-06 20:44:32) 下一个
首先得感谢DUYE辛苦,对照片质量问题要道歉,然后还要感谢海棠。还有要感谢看手相97,当时排队晚了,100号已经满了,是因为看手相97号注册73,74号时可文学城出现故障,他(她)不确定就多注册了,后来让出来时候我正好在,就得着了。感谢!

我先说,我曾经有些担心,怕万一读叶看我的手,说的明显跟我的实际有很大出入,我这菠菜该怎么扔。可我只能用震撼来说我的感觉,非常准,特别是有些细节,完全吓到我了,我再看有些前面的反馈心情都不一样了。


这是个木型手。掌心木正,掌背带水,木得水而生。掌心色青,木气重,指尖略红带暖,总格局是富贵之手,各宫位不错。

这是我很关心的,没想到自己是个木型手。好奇金,水,土,火手是什么样子的。

六亲
父母均严厉,尤其是父亲。配偶不错,早期顺,中年稍有挫折,是个帅哥。照片清晰度不佳,子女不详。

。父亲是很严厉,他是海军,到我上小学才转业到地方,以带兵的方式对儿女。可是近年,父亲变得和蔼无比,全面软化,我是唯一让他流泪的孩子。
母亲因为很爱我们,虽然严,可是还能算慈母
老公是曾经很帅过。事业起步早,来美国又从头创业一次。

健康寿命
明有内科系统的不适。寿命过80没问题。有近总体而言,身体不错。在26岁左右,生命线上有断裂,可能经历手术。先天手里在20岁左右也有小缺口,说视眼。

。这些读叶说的让人惊讶的准。26岁因病卧床3个月。没全好就来美国了。
20岁在大学里面就是有些贫血。谢谢读叶吉言,希望过80.
近视眼带了10多年隐形眼镜,前几年镭射矫正了。

性格脾气:
比较开朗,独立,思考能力不错,做事不果断,有心动,没行动。性格急躁,小时候有点反叛。有指挥欲。语言表达能力不错,接受能力强。食指和无名指长度相当,说明自我表现欲和容忍别人方面两者比较平衡,所以待人接物方面会是比较成功。有金星线,无名指第一节长,第三节鼓,审美力和对艺术的感受力很强。有相当强的自我审视能力,这在中年以后对你的人生很有帮助。右手里金星环不错,还有个鸳鸯旋(音乐旋,这是在中坛至今看到的唯一的一个),玩弦乐不错,年轻时有点表现,中年后可能成了老师。

。这些特点也很准。虽然不是搞音乐的。可是非常喜欢音乐,绘画。和喜欢臭美。自我表现欲和容忍别人平衡,跟我一起玩卡拉OK ,我绝对不会抢麦,是个好玩伴,准~~
小时候反叛,穿过肥的让母亲给剪碎的萝卜裤,翻毛高腰工作靴。留三毛式中分长发。脸色苍白(因为贫血),估计当时父母都想对邻居说,我不是他们的孩子。


事业财运:
左手掌中有一很不错的井字型,财源不错,可惜右手没有,也许后天没有好好把握。事业启动早,小时聪明,从事的事业与家庭没关系,在初期发展不错,在30岁左右,居住地和事业有相当大的变化,在你内心深处引起很大的思考,有一条忧虑线连通这儿。事业线过了这点后,变得比较淡,也没什么保护符,尤其在35岁- 40岁左右。而到了40岁-48岁,事业有好转,只是45岁略有小波折。50岁出头又有变化。属大器晚成型。有一条相当好的成功线,此生要到中年以后,才会有真正发达,属一生辛劳老来荣。有钱三角,年轻时略有漏财。食指下有方块井字,可惜不全,食指比较粗壮,直而挺,有领导才能。

。财运还行,没缺过钱用,大学毕业自己开了个广告公司,18岁后没用家里一分钱,26岁来美国,上学打工,精神和体力都苦,竟然留下忧虑线在手了??神!!
30岁有了第一个宝宝,就没正经工作过了,虽然也忙忙碌碌的,可心没在工作上,同学和母亲都惊讶我的强势事业型到家庭型的无预警跳跃式转变。
希望以后还会做点儿什么,这下有时间表可以遵循了。谢谢DUYE:)))


感情婚姻:
感情线不错。在30岁左右的变化对你的感情有影响,但不是个大问题。在28岁-30岁结婚,婚姻不错。

。感情婚姻自我感觉不错,跟老公的意见对大事,小事都比较一至,老公也很疼爱。


总结:
此生求贵为主,事业在早期不错,中年段比较困惑辛苦,老了会不错。祝你好运!

。谢谢祝福。明天会更好:))

赌爷再次申明:
照片要按示范里的拍,不要挑战本大爷的老花眼,也不要错失你自个的命!!切记!切记!!!!!!!!!!!!


。童稚们,要吸取俺的血的教训呀,切记,切记,切切记~~~




 
DUYE,如果有缘,我和我家LD都希望能请您这高人喝酒:)
俺用的绿色字回复,全是菠菜叶码字码成滴:))

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