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壁居

JK的仓库,用来保存东西。
正文

闪片1

(2010-03-01 17:29:39) 下一个



何时与你牵手长相依-杨雪晴


谁让我与你相识,
谁让我与你相知
感情这东西真的好神奇
身不由己爱上你
爱上你
我身不由己
我爱你
不要对我说什么下辈子
我爱你
不要说什么山盟海誓
我爱你
请你不要对我轻言放弃
我爱你
只想今生永远在一起
只想今生永远在一起

谁让我与你相识
谁让我与你相知
感情这东西真的好神奇
身不由己爱上你
爱你爱得忘了自己
我爱你
爱着你是种痛苦的甜蜜
我爱你
爱着你有太多难忘的回忆
我爱你
风里飘荡挥不去的相思
我爱你
何时与你牵手长相依
何时与你牵手长相依
何时与你牵手长相依
何时与你牵手长相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