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猫弟弟的故事

(2008-07-22 04:29:37) 下一个

其实猫弟弟才一岁多一点点,长得健健康康,五官俱全,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经历,可我是他妈,既然讲了猫哥哥的故事就不能忽略了猫弟弟,不然要被说偏心的。

为什么叫Parker? 他的名字来自 Mr Richard Parker, 是小说Life of Pi里一个角色孟加拉虎的名字。他原本是我同事的猫。她因为家里小孩的关系不能继续养了只好给他另找人家。刚巧我们正打算多养一只猫,也好和 Mac做伴。去了几趟猫猫避难所,看到所有的猫都想领回来养,但是先决条件就是要能和猫哥哥相处,有几只猫非常非常的可爱,但是避难所说不适合和家里的老猫一起,只好放弃再等。跟公司里的同事说了,有一天一位就问我,你还在找猫吗?我有一只4个月大的小猫,我没法养了,你要吗?她就把猫猫的图片发过来,我一看,天啊,好可爱!发给猫爸一看,喜欢,立即拍板!来,大家看看当年引诱了我们的照片。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还有另外一个原因我想领养猫弟弟,因为他长得像我小时候的猫,也是黑的,四爪踏雪。我们觉得Richard Parker这名字挺好但太长了,就叫Parker好了。从同事家到我家有四十分钟的车程,Parker在小笼子里不停的喵喵叫,我还是第一次听到猫叫居然有点像婴儿,还能听出来是哭声。Mac对这位小不点很是好奇,我就让他们隔着笼子熟悉一下大家的气味,然后把Parker关在饭厅里,让他们隔着玻璃门。过了一会我看Parker叫得凄惨就让他出来在厨房里溜达溜达。Mac立即占据有利的高位(桌脚)观察猫弟弟的一举一动。看了一些有关猫的书,都说带新猫回家不能操之过急,所以就把 Parker 关回了饭厅。先看看Parker 回家后 的图。

先抓个玩具玩玩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晚上又尝试着把Parker 放出来溜达,这时Mac 也过来凑热闹。Parker 这次就学会了占据高位,试着逗猫哥哥,用小爪去兜猫哥哥的尾巴。这可就不得了了,Mac 防不胜防的回身就给了Parker 一爪,天啊,一时间,小猫惊叫,吓得连PP都丢了,墙上,沙发上,地上都是血和PP。 可怜的猫弟弟自出生以来还没有被同类这样教训过,吓得瑟缩在饭桌下不肯出来,身子不停的打颤。我和猫爸也吓了一大跳,只见血不停地从他的脖子和下巴往下滴,害怕他伤到要害了。还好,过了一会儿血就不再滴了。看来真是不能操之过急。就把猫弟弟又和猫哥哥隔离开。后来慢慢的,两兄弟之间有了默契,谁是老大,谁是老二,井然有序。弟弟吃东西狼吞虎咽还来者不拒越多越好,哥哥慢条斯理吃的也少,可是弟弟从来不抢哥哥的饭,吃完了自己的就乖乖的蹲一边去等哥哥舔完他要舔的jelly,擦完脸,他才过去吃剩下的肉。

自从弟弟来了我们家,Mac 有了新玩伴,于是开始更多的外出,也爱追着Parker 摔个交,而且他看到弟弟喵喵地叫得爽,于是也开始喵一两声,表达表达。我和猫爸对于他11岁高龄还能有此番活力和表演欲很是惊喜。

哥俩摔跤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另一厢,Parker为了充分延续猫哥哥年轻时的精彩,一到了能上树的年龄就天天在家门前的大树上和小鸟们对垒,而且还带了两只小罗宾回家,可惜小鸟是没救了。屋里的飞蛾,蜘蛛和苍蝇,无一幸免,到处是次剩下的翅膀和腿。小东西在学习过程中遇到挫折是不能免的,什么被蜜蜂叮,被狗追,两爪的勾勾全丢了(也不知道是怎么弄的),他也乐此不彼。好了再看看Parker 的图图。

我也要当酒瓶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还好人家黑,要不然什么都被你看到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为什么要偷人家的小球球还给人家套这家伙?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外面真好玩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玩累了咱就睡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哥哥不睡得窝窝咱也睡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来个狮身人面像姿势,外面的风景真好,车篷顶真舒服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麻麻说这是我的相体照,娶媳妇就靠它喽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最后麻麻说,哥哥有艺术照,我不能没有,看看我兄弟俩呢个更威武?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谢谢大家支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