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骑兵

人生路崎岖不平,但只要你一往无前,生活的道路上,一定会有丰富多彩的美景等着你。
个人资料
正文

男女三重唱 《垄上行》 by 八骑兵 小叶

(2009-08-02 19:44:18) 下一个






我从陇上走过,笼上一片秋色。

枝头树叶金黄,风来声瑟瑟

仿佛为季节呕歌。


我从乡间走过,总有不少收获,

田野稻穗飘香,农夫忙收获,

微笑在脸上闪烁。

蓝天,多辽阔,

点缀着白云几朵,

青山,不寂寞,

有小河潺潺流过。


我从陇上走过,心中装满秋色。

若是有你同行,你来陪伴我 ,

重温往日的欢乐。




我从乡间走过,总有不少收获,

田野稻穗飘香,农夫忙收获,

微笑在脸上闪烁。

蓝天,多辽阔,

点缀着白云几朵,

青山,不寂寞,

有小河潺潺流过。


我从陇上走过,心中装满秋色。

若是有你同行,你来陪伴我 ,

重温往日的欢乐。

蓝天,多辽阔,

点缀着白云几朵,

青山,不寂寞,

有小河潺潺流过。


我从陇上走过,心中装满秋色。

若是有你同行,你来陪伴我 ,

重温往日的欢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