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与随想

客居厦门多载,创业艰难备尝,请问痴心为何
正文

岷江 #1

(2008-07-19 19:31:11) 下一个
岷江是我故乡的江
它的清澈胜过我看见过的所有的河流
它从万千的峡谷穿过
激荡不拘孕育着磅礴的力量
 
它的力量以各种方式在体现
它冲刷出富蔗的川西平原
它又将顽强和坚韧铸进了川人的性格
 
岷江,我多么的为你骄傲
 
5月的一天,一种更强大的力量突然爆发
数万的生灵在你的俩岸消失
整个大地都在颤抖
整个中国都为之哭泣
 
我知道这不是你的过错
你也只是这场灾难的见证
我相信你一定会再一次发挥你无穷的力量
安慰依靠着你的儿女
 
从此,在你滔滔不息的流淌里
又多了一个新的传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