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与随想

客居厦门多载,创业艰难备尝,请问痴心为何
正文

美人

(2008-07-19 19:28:29) 下一个
如果身边出现了个 美人
我要好好的珍惜
送她喜欢的东西
对她说温柔的话
就当她会因为喜欢 也温柔起来
世界也就因此温柔起来
如雪的温柔
降临大地
温暖我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啊不 回复 悄悄话 外表的美不一定称得上真正的美人,但外表一定是。
如果有个美人突然出现在你身边,那一定是上帝送给你的礼物,你一定要好好珍惜,顺便要好好看着你口袋里的钱钱,否则你将人财两空,哈哈哈!
如果外表美和内在也美,那可真算得上是十全十美了,祝福你找到你心目中的美人哦!
回去后赶紧去南普陀拜拜吧,说不定会很灵的哦!
宁静的夏天 回复 悄悄话 美人会说:如果身边来了一个gg,好好的珍惜我,送我喜欢的东西,我就一定用温柔融化他。。。

可惜,生活就像带刺的玫瑰。对于温柔的期冀,也不得不小心翼翼的捧着,不然他被风吹散。

不如一个拥抱,一个微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