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es choice jewelry

My blog is mainly about my own interests. I put some of my own exprience there to share with everybody, and I would like to shar
正文

我在美国考驾照(3)

(2008-07-28 13:27:37) 下一个

周六下午一点,我和老公又去考试地点了,~ 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来这里了,每次来都是不愉快的经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结束! 和老公认认真真的练习了整整一周,每天吃完饭就去考试的地点练习,不停地倒车,平行扒车,一次又一次,新车的轮胎都被我磨得不像样子了,老公心痛我们的车阿,买了不到半年呢,被我弄成这样了,我也心痛阿!但是有什么办法,朋友一直问我驾不驾车,我说没有驾照,人家都催我赶快考,没有驾照=没有脚,在西雅图这个大城市是哪里也去不了的,我也心急阿,希望这次我的苦心练习没有白费,能够通过。

不像上次那个黑的,财大气粗的样子。还是例行检查保险,车况,然后手势,然后上车让我开始。我一切都如练习的样子,做得很好,平行扒车的时候老公在后面看,看我做好了,都松了一口气。然后还是一切都如路考指示的说明,我一切都很顺利,最后开回原地点。我想这次终于能过了,我扒好车,然后满怀希望的问到,我过了吧? 没想到。。。接下来的晴天霹雳,她居然说,我不知道呢! 什么!!!你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呢? 我什么都做得很好,难道还有什么问题??! 然后她下车,说要和我老公谈谈。然后她告诉我老公,我停车的时候不打转弯灯,忘了很多次,所以不能给过,最后76!!!!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扒车的时候打转弯灯,我开始的时候是打了的,那时因为我后面有人和车,我给他们信号,但是在没有车没有人的情况下,我觉得多此一举,所以也就没有做!就这一下子,我载了! 郁闷,愤怒阿!!! 当时就想把那张打着成绩的纸撕碎!!!! 我再也听不下去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我坐到车里,等考官走了,我伤心的大哭起来。老公也很郁闷,说其实你犯的错,很多现实的司机都犯,也不会有什么大事,但是考试和平时开车不一样,他们很严格的一板一眼你都要做到,没有关系,我们再考!我还是压抑不住内心的愤怒很委屈,泪水就是不停的流,如果还是像第一次一样,我真的没有什么好说的,但是这次不同,我付出了汗水和努力,她还是把我费了! 况且是转弯灯的问题!!! 多委屈阿!!! 看来我不可避免的要考第三次了。。。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顺利通过!

www.sophieschoicejewelry.com


这次是个亚裔女考官,看起来和蔼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