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es choice jewelry

My blog is mainly about my own interests. I put some of my own exprience there to share with everybody, and I would like to shar
正文

我在美国考驾照(1)

(2008-07-28 12:35:03) 下一个

来美国说来也有半年的时间了,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了,两个月前开始了我传说中的美国驾照经历。

笔试是不用说的,中国人最擅长的考试,死记硬背的东西,到我考的时候,我用了不到

10分钟全部答完了,然后就过了笔试! 我看见很多人坐在电脑 前面冥思苦想阿,就是不知道答案,觉得很好笑,有什么好想的,记得住就有分,记不住就没分了! 很骄傲的过了笔试,和老公开心的回家了。不过接下来是三周以后的路考,恶梦才开始了~~

记得我还在国内当老师的时候,我还给我学生讲,在西方国家考驾照是很严格的一件事,我还给他们讲了一个小故事,一个中国人在美国考了五次驾照,都因为一些很细节的动作给不及格了!现在轮到了自己考,我才开始了自己的亲身经历~~

www.sophieschoicejewelry.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