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2.女声独唱:《眼色》 by jimu08

(2008-07-20 15:53:36) 下一个



每當夜幕降臨
瞳孔變黑
跌進的黑色
更黑


木:
人面獅身的謎 語
已經被解開
莎士比亞的對白
不再精彩
伊莉莎白泰勒的眼眶
流下埃及豔后古老的眼淚
BYEBYE
飛快而永 遠

只留身體在狂歡
心就沒負擔
耳朵被音樂塞滿
拋上雲端
沒有什麼不能 被改變
就像沒有什麼值得 被改變
一整夜
眨眼一瞬間

誰來燒熱
我眼睛的黑色
誰能逃得出
我的催眠
我會讓你 心甘情願 把一切都給我
只要
看著我的雙眼

誰來燒熱
我眼睛的黑色
誰能止得住
我的乾渴
我會讓你跌入深不見底的快樂
無法
忘記我的雙眼











积:
只留身體在狂歡
心就沒負擔
耳朵被 音樂塞滿
拋上雲端
沒有什麼不能 被改變
就像沒有什麼值得 被改變
一整夜
眨眼一瞬間

誰來燒熱
我 眼睛的黑色
誰能逃得出
我的催眠
我會讓你 心甘情願 把一切都給我
只要
看著我的雙眼

誰來燒熱
我眼睛的黑色
誰能止得住
我的乾渴
我會讓你 跌入深不見底的快樂
無法
忘記我的雙眼






合:
無法
忘記我的
雙眼



眼色
是一種信號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17785188.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