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暖自知

家有千金,大宝和二宝
正文

7月6日 海边一日

(2008-07-08 11:33:58) 下一个

3岁的可心时而天使,时而魔怪。从度假回来才2天,我辛辛
苦苦收拾干净
的家就好像经历过星球大战,满地狼藉。这还不
算,精力过剩的她在我和二
宝午睡之时挤到床上又蹦又跳兼大
展歌喉。我心中的怒火在熊熊燃烧着,一
点就要爆炸。

我跟老田说咱们带孩子出去吧,还能消停点。对着电脑昏昏欲
沉的老田面露
犹豫之色,我愤怒地低吼,到底去不去?!哼!!!
眼看着老婆不在沉默中
爆发,就要在沉默中崩溃了,老田麻溜地
起来收拾东西准备出发。。。。

一个小时以后,我们到达海滩。我们家出游用具格外齐全,这回
家里添丁,我们又趁机进了一个“
Black Diamond”4人帐篷。

透过帐篷的薄纱,看着此起彼伏的海浪,我们一家躲在帐篷里享
受这午后沙
滩阳光。老田喝啤酒,可心在吃水果,我喝茶,二宝
不管不顾呼呼大睡。

觉得略有遗憾,要是有点鸡爪子啃啃就完美了,此话一出,遭
到了老田的耻
笑。

可心挖了一会沙子,被老田带去踏浪。我跟小二宝伴随着声声海
浪睡大觉。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这爷俩回来了,可心从上到下湿透了,还挂
着清鼻涕。

老田直夸她勇敢,净往大浪里奔了。

回去的路上可心睡着了。这半小时的睡眠就好像给她充了电一
样,直到午夜
十二点还两眼炯炯放光。

噢买嘎的,我的噩梦又开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