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生活,精致人生

所谓“精致”,其实就是一种有灵性的平淡
正文

Happy Birthday

(2009-12-16 18:33:56) 下一个
转眼,又吹了一次蜡烛,又分了一次蛋糕,又过了一次生日,又老了一岁。。。。。其实,能听到朋友们齐声唱“Happy Birthday to U”,能收到远方发来的祝福短信,能得到称心如意的生日礼物,能吃到漂亮好吃的生日蛋糕,我觉得非常的温馨和幸福!总体来说,我的生活真的挺美好的!

此时此刻,我觉得我应该致些感谢词:
非常感谢我的爷爷奶奶,他们给了我充满童真的童年生活。
非常感谢我的父母,他们的疼爱让我茁壮成长。
非常感谢我的历任老板和老师,在他们的赏识和信任下我有了养家糊口的本事。
非常感谢我的朋友们,他们让我无论生活甘苦都有人分享。
非常感谢曾经让我受伤的人,正是有了他们,我的人生才变得丰富多彩。
非常感谢人生路上陪我一起走过或与我擦肩而过的所有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才能回味过去、珍惜现在和期待未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