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生活,精致人生

所谓“精致”,其实就是一种有灵性的平淡
正文

关于失恋--送给猪胖胖

(2009-10-14 19:17:40) 下一个
甲:你最近看上去要死不活的,出来多走走吧
乙:不要。。。。我自卑
丙:不就是失恋吗,至于吗?!
乙:你不知道,我现在觉得自己很失败
甲:那个烂人,不要也罢
乙:我舍不得。。。。
甲:不要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森林
乙:我就想在这棵树上吊死!
丙:屁,根本就不是棵树,而是根草!
乙:那我就想让那根草把我勒死!
。。。。。。。
甲:半年以后,或者更快,你会觉得自己的话超级可笑。。。。

三个月后,确实很好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