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与美国流氓做斗争

(2023-12-27 10:18:03) 下一个

原作:https://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79556-1-1.html 

和无良contractor的维权斗争-墙内漏水后的维修华人生活房地产装修维护服务评价ycyisa2021-7-1518:46:43|只看该作者|倒序浏览本楼:124100%0全

坐标加州圣地亚哥我们被一个contractor威胁必须用他们修理房屋然后我们没有妥协并且最终取得“胜利”想分享一下我们的经历这件事也教会了我很多比如说发生紧急事件不用慌就算是墙内漏水也可以货比三家看清合同当你觉得有问题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喊停不要被胁迫着继续请你不喜欢的contractor修理房屋必要时候要用法律来保护自己毕竟世界上还是有很多坏人欺软怕硬的接下来是整个事件的时间线和我的碎碎念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读下去

5/15发现漏水修好了漏水的水管Plumber给我们推荐CuttingEdge Restoration company来修墙上的窟窿

5/17 CuttingEdgeMitigationManager来我家跟我们说要拆$7000的要走保险,并且保险公司不好dealwith,他会帮我们

5/20Mitigationworkcompleted家拆完了我开始研究灾后重建问题。我想二楼卫生间既然已经拆完了,我就想建新的upgrade一下台面什么的,也想用朋友之前用过的contractor,是个中国团队好交流,而且有reference。同时CuttingEdge也无法开始工作,因为他们说要等到insurance approval。他们其实是在等那个final payment amount。我让他们给我一个estimate,同时我也让中国团队还有几个其它contractors都给了我报价。我总要对比一下才知道大概是个什么价位。

6/3CuttingEdge给了报价,比中国contractor高了很多。我有点倾向于让CuttingEdge只修一楼厨房,毕竟我以为他们也帮了我们不少(被蒙骗的我)。接下来好戏来了。

6/4Insurance Adjuster来我家定损。由于太天真我把cuttingedge的reconstruction manager也叫来了,三方会谈。Insurance adjustor看了一下走了之后,我跟cuttingedge的人提出了让他只修一楼厨房部分,二楼我们会找别人来处理。cuttingedge那个人说不行,这个项目他必须全都要,不能只做一部分,并且我们已经和他签了合同,要和他们做全部了。如果我们不找他们做,他们要收取20%保险给我们的总价。如果我们不给他,要去法院告我们,而且他们一定会赢。我懵了。我想过他们会觉得厨房这个活儿太小不接,但是我没想过他们说我们必须找他们修全部。我先生本来是想就继续跟cuttingedge做,省心省事来着,但是这个人这样跟我们说之后,我先生反倒觉得不能和cuttingedge做了。这简直是强买强卖。于是我们当时跟他说,让我们再想想,其实我们是想研究一下我们到底签了什么合同。晚上我先生研读了一下合同和法律条款发现,他们这个合同根本不合规,而且当时我们签的时候也没说清楚是mitigation还是reconstruction,这是两件活儿,完全不同的事情,必须写清楚才做数。于是我们决定硬刚,发了一封邮件给cuttingedge,说我们要terminate our relationship

6/8我们收到了Cutting Edge Restoration-California Preliminary LienNotice的邮件和信

6/11我们收到了CuttingEdge雇的律师发给我们的律师函,让我们6/18日前确认我们将付给cuttingedge20%totalprice

6/15我先生在California State License Board file complaint

6/16我先生给CuttingEdge的人写了一封信,说我们不会付这个钱,并且你们没有权利要求我们付这个钱。因为你们所谓的合同,根本就不合规,并列出了合同违规的法律条款。主要是Right of Cancel的相关条款,详见CSLB关于合同的注意事项。加州消费者保护部门DCA关于Right to Cancel的法律解读,以及CSLB提供的供homeowner参考的文件

6/24我们收到了California State License Board的email,问我们CuttingEdge的人有没有联系我们,我们说没有

6/28我们收到了CuttingEdge的Email说“we are officially retracting from the demand of $xxxx for the negotiation services on your behalf with the insurance。 If it wouldn't be too much to ask could you remove the compliant from the California State License Board?" 欺软怕硬。瞬间他们就怂了。整个过程还是很揪心的,尤其是他们明明不占理,但是还请第三方律师发律师函威胁我们。好在最后结果是好的,也想分享给大家,不要向恶势力低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