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王杰-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WAV+CUE(MGU)

(2009-08-28 12:51:31) 下一个






专辑中文名: 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
发行时间: 1989年01月18日
地区: 香港
语言: 普通话
商品条码:UFO-8979
出品公司:飞碟
演员:王杰
介质:WAV CD
专辑介绍:
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春天也是一个寒冷绝望的冬天这是一个多情的年代也是一个无情的年代我们拥有一切 我们也一无所有出道一年,王杰在歌坛获致了前所未有的成功,伴随荣耀而来的,却也是各式各样的冷眼与闲言。在沉默中活着,似乎只是为着成为别人的靶心而活着,似乎早已忘了自 己真实的喜怒哀乐。 过去这一段蜚短流长的日子,王杰也许一辈子不能遗忘。因为成名而付出的代价如此巨大,几乎让他怀疑:我是不是真的要来走这一遭?谁也无法代替他回答。因为嬴得世界的人可能一无所有,多情与无情 也只在一线之隔,谁又能为别人的生命负责?如果王杰当初不唱歌,现在也许还在人海中不知那一个角落翻腾,如果王杰一旦受了挫折、受了嫉恨,就怀忧丧志,裹足不前,我们也只能把他写入传奇,怅然地留下一个名字。 这是历史无情的浪涛,这也是多情的人儿必须穿过的考验! 他在流泪,他在流汗,他在思索。这张专辑出版的前三个月,也就是风雨正盛的时期,王杰某天晚上的遭遇,彻底地改变了自己。那是个同样寒冷的夜里,走在平常熟悉的小径,灯火都已熟睡,却隐约飘来自己的歌声。继续走去,听清楚了是自己的第一张专辑。在路边一座「守望相助」的岗亭里,一位六十开外的老伯,正聚精会神地从老旧的录音机上听王杰的歌,面容沉静而安谧。王杰掩面而过,因为他哭了。两旁大厦有多少人家,天亮后的世界有多少繁华,然而此刻,这一间木屋、一位老者,却真正安抚了一颗疲累的心。跨越了年龄、背景的领会及了解,让空气都温暖起来。王杰事后回忆起来,承认这件事对他的重大。他重新发现自己和别人是凭籍什么在交流、在感动,这些绝不是建筑在不实的幻象或道听涂说的议论中,而是在他的音乐。今天,如果他唱得不如人,他甘心落 败,否则,他不能这样输得不明不白。就这样,王杰发现了他只是一个歌者,也应该只是一个歌者。他回到香港,在所有人的期盼下,筹备他衣锦还乡的第一张专辑。他抬起头面对台湾,这块让他又爱又痛的地方,默默进行新唱片的录音,他无 可避免的知道:有太多人不希望王杰令他们失望。鲜花、掌声、名利和爱情,都可能只是梦与游戏之间的过眼烟雾,王杰也许沉默不语、也许依然脆弱,但是他必须一直前走去。长夜里的歌声诚然温暖,黑暗中的灯火诚然动情,但王杰只能把感激和启示藏在心里,头也不回地,向 前走去。
专辑曲目


01.她的背影

02.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
03.只有你
04.梦与游戏之间
05.沉没暴风
06.你是你·我是我
07.梦醒的我
08.等待你的爱
09.为何流泪
10.永远在我心里





下载请点击


http://www.megaupload.com/?d=IAUP2SNV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