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悼叶凡英年早逝,更惜生前无代表作之经典合辑问世。愿她在天堂安宁。来世再歌。

(2009-06-01 00:22:13) 下一个




著名歌手叶凡因乳腺癌医治无效,已于27日凌晨病逝。



著名歌手叶凡


叶凡在2001年春晚上献唱。


叶凡,1970年生于江苏南京市。1993年来到北京,1997年进入武警文工团。代表作:电视连续剧《东周列国》主题曲《黎民百姓长久》,获1996年国际流行 音乐节比赛二等奖; 1998年推出个人专辑《随爱飞翔》盒带及CD唱盘,主打歌多次登国内流行歌曲排行榜冠军;1998年在上海成功举办个人演唱会;目前已演唱六十多部电视剧插曲。
热播荧屏的《我这一辈子》让大家再一次见识了歌手叶凡的唱功,简简单单一首片尾曲,被她唱得柔肠百结、如泣如诉,绝好地烘托了剧情,诠释出了人生的大喜大悲。当观众沉浸在这首歌的意境当中时,叶凡却正在为央视5套《你好世界杯》主题歌热身——4月1日开始,她将和央视5套开播的《你好世界杯》栏目一起,用歌声“问候”世界杯。围绕叶凡身上不断爆出的热点,笔者日前对她进行了独家访谈。


遇 上 你 是 我 的 缘歌手-叶凡{游龙惊凤主题曲}





轻轻回首间
白云已走远
带走我的思念
岁岁又年年
青山立两旁
白云为伴
拨动我的心弦
一遍又一遍
遇上你是我的缘
芙蓉出水我也难遮面
跟着你是我的缘
邀来日月星辰为我辩
爱上你是我的恋
风风雨雨
我们手相牵
跟着你是我的缘
天涯海角相伴到永远

轻轻回首间
白云已走远
带走我的思念
岁岁又年年
青山立两旁
白云为伴
拨动我的心弦
一遍又一遍
遇上你是我的缘
芙蓉出水我也难遮面
跟着你是我的缘
邀来日月星辰为我辩
爱上你是我的恋
风风雨雨
我们手相牵
跟着你是我的缘
天涯海角相伴到永远
遇上你是我的缘
芙蓉出水我也难遮面
跟着你是我的缘
邀来日月星辰为我辩
爱上你是我的恋
风风雨雨
我们手相牵
跟着你是我的缘
天涯海角相伴到永远
遇上你是我的缘
芙蓉出水我也难遮面
跟着你是我的缘
邀来日月星辰为我辩
爱上你是我的恋
风风雨雨
我们手相牵
跟着你是我的缘
天涯海角相伴到永远
遇上你是我的缘
芙蓉出水我也难遮面
跟着你是我的缘
邀来日月星辰为我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