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360度环绕三位立体音效最新高清音质蓝光技术转制:凌晨一点APE+CUE(MGU)

(2009-04-26 00:48:38) 下一个








专辑名称:《凌晨一点》A
山东文化音像出版社出版发行
ISRC CN-E26-08-446-00/A.J6
专辑简介:
全国三千家顶级夜总会首席DJ精品之作,最新高清音质蓝光技术转制,真正意义的震撼听觉感受.
独特的高低音全频多音分轨技术,为您打造最震撼的车内影院试听
世界最领先Hi-Fi汽车音响的HD-MASTERRING CD的“高清音质”与360度环绕三位立体音效,
绝对为您的爱车量身定做,在认识评估车内试听环境音场定位,
器材素质,检验及准确调试中,让您的车内达到最佳的声音效果。


DJ目录(DISC ONE)


1.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难道男人乖乖不学坏
难道男人乖乖不学坏
约好了人不来
又是空等待
真的不明白
你看你眼睛和耳朵
前后两分开
心情乱摇摆
你哭闹着都要爱
谁好谁更坏
痛过才明白
你用眼泪去灌溉
看着花不开
谁能不感慨
难道男人乖乖不学坏
女人永远不会懂得爱
我应该不应该
拿着现在换你的将来
难道男人乖乖不学坏
女人永远不会懂得爱
我想给你一种火的关怀
你越跑越开
难道男人乖乖不学坏
难道男人乖乖不学坏
约好了人不来
又是空等待
真的不明白
你看你眼睛和耳朵
前后两分开
心情乱摇摆
你哭闹着都要爱
谁好谁更坏
痛过才明白
你用眼泪去灌溉
看着花不开
谁能不感慨
难道男人乖乖不学坏
女人永远不会懂得爱
我应该不应该
拿着现在换你的将来
难道男人乖乖不学坏
女人永远不会懂得爱
我想给你一种火的关怀
你越跑越开
难道男人乖乖不学坏
女人永远不会懂得爱
我应该不应该
拿着现在换你的将来
难道男人乖乖不学坏
女人永远不会懂得爱
我想给你一种火的关怀
你越跑越开
难道男人乖乖……

2.你怎么可以爱上别人的男人
3.爱情小偷
4.兄弟干杯
5.爱走了,心碎了
6.从台北到北京
7.那滋味
8.耍太极
9.狗尾草
10.来生不分手
11.春眠不觉晓
12.男人的好
13.冬季恋歌







下载请点击


>http://www.megaupload.com/?d=C0SFZN93
关于APE文件刻录音频CD的教程
http://www.megaupload.com/?d=ZZAT099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