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Leslie致敬SONY DADC最新生产技术蓝光CD张国荣粤语珍藏版APE+CUE(MGU)

(2009-04-03 00:27:05) 下一个









专辑:《蓝光CD张国荣粤语珍藏版》
出版:安徽音像出版社
发行: 风林唱片公司
ISRC:CN-E15-96-343-00/A.J6
时间:2008-8-12
资源品质:APE
专辑简介:
Blu-ray Disc ,中文译为蓝光光盘,是DVD光盘的下一代光盘格式。其命名是来自于其采用的激光波长405纳米(nm),刚好是光谱之中的蓝光,故命其名为蓝光光盘。
一个单层的蓝光光盘的容量为25G或22G,足够刻录一个长达4小时的高清晰电影。双层更可以达到46或54GB容量,足够刻录一个长达8小时的高清晰电影。而容量为100或200GB的,分別是4层及8层。
高品质的蓝光CD
采用最新SONY生产技术,比传统光盘读取数据更精确
能用全球销量超过1亿的SONY PS2专用光盘技术生产工艺
SONY独有母盘刻录并实现无损压缩的原音重现
蓝光光盘专用高透射率碳酸脂材料和高阻尼刷涂层
蓝光CD
蓝光CD依托SONY DADC(索尼光盘全球制造系统总部)旗下企业的高端生产技术和sony电脑娱乐
SCEI(SONY Computer Eniertainmeni inc)PIay Station 2独有的光盘制造工艺,力求打造出新
一代蓝光高清CD的音频格式,蓝光CD是高清音频技术在CD领域应用的一次革新。 !




01 當年情 張國榮
02 風再起時 張國榮
03 沉默是金 張國榮
04 共同渡過 張國榮
05 拒絕再玩 張國榮
06 無心睡眠 張國榮
07 倩女幽魂 張國榮
08 奔向未來日子 張國榮
09 想你 張國榮
10 側面 張國榮
11 但愿人長久 張國榮
12 愛的兇手 張國榮
13 童年時 張國榮


14 風繼續吹(現場版) 張國榮



风继续吹 张国荣
曲:Ryudo Uzaki 词:郑国江
我劝你早点归去
你说你不想归去
只叫我抱着你
悠悠海风轻轻吹冷却了野火堆
我看见伤心的你
你叫我怎舍得去
哭态也绝美
如何止哭
只得轻吻你发边让风继续吹
不忍远离
心里极渴望
希望留下伴着你
风继续吹
不忍远离
心里亦有泪不愿流泪望着你
过去多少快乐记忆
何妨与你一起去追
要将忧郁苦痛洗去
柔情蜜意我愿记取
要强忍离情泪
未许它向下垂
愁如锁眉头聚
别离泪始终要下垂
我已令你快乐
你也令我痴痴醉
你已在我心
不必再问记着谁
留住眼里每滴泪
为何仍断续流默默垂

我劝你早点归去
你说你不想归去
只叫我抱着你
悠悠海风轻轻吹冷却了野火堆
我看见伤心的你
你叫我怎舍得去
哭态也绝美
如何止哭
只得轻吻你发边让风继续吹
不忍远离
心里极渴望
希望留下伴着你
风继续吹
不忍远离
心里亦有泪不愿流泪望着你
过去多少快乐记忆
何妨与你一起去追
要将忧郁苦痛洗去
柔情蜜意我愿记取
要强忍离情泪
未许它向下垂
愁如锁眉头聚
别离泪始终要下垂
我已令你快乐
你也令我痴痴醉
你已在我心
不必再问记着谁
留住眼里每滴泪
为何仍断续流默默垂
为何仍断续流默默垂
为何仍断续流默默垂







下载请点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