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退圈

(2019-11-24 13:31:48) 下一个

不知什麼時候起,身邊的人都眾口一致的認為如今的我,脫胎換骨般的。不否认是你改变了我。人群中看到你的时候,我以为这一世,我们不会再错过对方。几个圈划下来。才发现原来,在我的圈里的你和在你圈里的我是不一样的。当我把你放在那个位置的时候,并不意味着,在你圈里,我也在一样的位置。

恍然大悟时我大叫一声,人与人之间都是对等的关系。如果不在同一个圈里,那么,退圈好了。这很公平。不是吗?不在纠结你和谁视频,同谁交代行踪。也不再想着,两世轮回的遗憾,你是你,我是我。

不是不痛。但比起心痛,那种心碎的感觉还是让人胆怯。所有的勇气也就只够我笑着说我退圈。退什么圈?什么圈都退。

爱你的话,退圈才是最好的选择。因为爱所以才会有伤害。如果给不了对等的爱,退是最好的办法。不是吗?你说,还有更好的办法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