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就是想着你

(2013-10-26 15:40:53) 下一个
最近学的都是男生的歌,这首邱永传的新歌就是想着你!
就是想着你!

往事的影子已沉底
留给时间怀念偷偷在叹息
崇拜的情节片段早已删去
唯有那件白色的外衣
舍不得把它还你
至少有爱的证据
一直穿在心里 没有日期代替
就是想着你 也许想的是多余
假如会有一天能再相遇
绝不会放弃
就是想着你 无法控制我自己
相信会有一天 重逢在这里
哪怕还需要勇气

往事的影子已沉底
留给时间怀念偷偷在叹息
崇拜的情节片段早已删去
唯有那件白色的外衣
舍不得把它还你
至少有爱的证据
一直穿在心里 没有日期代替
就是想着你 也许想的是多余
假如会有一天能再相遇
绝不会放弃
就是想着你 无法控制我自己
相信会有一天 重逢在这里
哪怕还需要勇气

就是想着你 也许想的是多余
假如会有一天能再相遇
绝不会放弃
就是想着你 无法控制我自己
相信会有一天 重逢在这里
哪怕还需要勇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声音夸得俺飘飘然,要飞上天了,呵呵

俺先飘到你家,那里有好吃好喝滴,俺正琢磨着啥时候去你家蹭饭呢,嘻嘻。。。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自飘飘零' 的评论 :

呵呵,感谢飘飘听歌留言,
你的鼓励很受用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甜甜,嗲嗲的歌声很好听,葱儿的嗓音清脆甜美,喜欢!
帖子也好漂亮,葱儿多才多艺。

葱儿新周快乐!:))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好听!
我带耳机听的,感觉更棒!:)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呵呵,谢谢华山的一贯支持鼓励。
周末开心愉快。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我坐在沙发上好好欣赏小葱的爱的表白:就是想着你,想你,想你,想你没商量。

葱应该节奏更强一些,就有了摇滚的味道,一边唱,一边热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