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香水有毒 月儿生日快乐!

(2011-12-08 08:20:58) 下一个
月儿,不好意思晚了一天,重新为你打造的一首歌,本人自己挺喜欢,就是音太高,基本已到极限。很久没有看到你的影子,也同祝酷,酷,酷,酷河和别的12月的朋友生日快乐!
 
香水有毒我曾经爱过这样一个男人 他说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我为他保留着那一份天真 关上爱别人的门 也是这个被我深爱的男人 把我变成世上最笨的女人 他说的每句话我都会当真 他说最爱我的唇 (纯?) 我的要求并不高 待我像从前一样好 可是有一天你说了同样的话 把别人拥入怀抱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该嗅到她的美 檫掉一切陪你睡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你赐给的自卑 你要的爱太完美 我永远都学不会 也是这个被我深爱的男人 把我变成世上最笨的女人 他说的每句话我都会当真 他说最爱我的唇 我的要求并不高 待我像从前一样好 可是有一天你说了同样的话 把别人拥入怀抱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该嗅到她的美 檫掉一切陪你睡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你赐给的自卑 你要的爱太完美 我永远都学不会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该嗅到她的美 檫掉一切陪你睡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你赐给的自卑 你要的爱太完美 我永远都学不会 我永远都学不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月儿岛的评论:欢迎月儿FB归来。哈哈,又一个才美女中毒,太好了,嘻嘻。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谢谢美丽善良的葱儿~

非常非常喜欢的一首歌,你唱的很好听啊

这样的歌声很容易让人听着就中毒的,嘻嘻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散淡的人的评论:同祝散淡圣诞,新年快乐!
散淡的人 回复 悄悄话 现在进你的博客貌似很难哦,快乐每一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