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立波和关栋天的那点事(7)

(2010-08-24 15:20:23) 下一个

两年蜜月:耳麦鞋带和真金白银

2006121日,周立波海派清口第一场演出,演出分三部分:幽默时事,观众提问急智问答,经典模仿秀。当时关栋天还负责收集新闻素材,一场节目大概配500条素材,最后由周立波根据需要选材发挥。关栋天说,当时周立波所有的台词,提前都对过一遍了。

你知道周立波第一场演出,我周围的朋友买了多少票吗?因为我不许送票,人家都是冲着我的面子,真金白银掏出来买票的,还送了很多人来看。他(周立波)心里很清楚。

在周立波的演出里,关栋天身兼数职。除了周立波演出前的暖场外,关栋天还是报幕员和抽奖阶段主持人——从舞台设计、定位包装到营销运作,都是关栋天负责。

2006年开始到现在,关栋天在我上台之前,耳麦是不是戴好,衬衣怎么样,鞋带是不是系好,他全部要捋一遍。我对关栋天在艺术上很有种依赖感,关键是他把场我有种安全感。周立波接受采访时说。

在周立波演出时,关栋天就在一旁看,手拿一支笔和一个笔记本,记下当天周立波的表演所存在的问题。每场演出结束后,关栋天都会等着周立波卸妆,交流当天的演出细节,今天漏说了一段今天节奏有一点问题

至少在2008年以前,所有的事情,大事都是我定调子的,除了他跟他老婆复婚我不知道以外。关栋天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