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二十四小时约会(12)

(2010-02-21 15:59:58) 下一个

孜孜回到房间,换上比基尼泳装,对着镜子自赏。橙色圆点花纹胸衣和低腰三角裤恰如其分地显示出她纤细的腰。胸口的蝴蝶结巧妙搭配。下午五点半,她披着白色浴袍走到海边。夕阳像一只熟透的橘子,绽放着恬美的光泽。有恋人在拍摄婚纱照,海风吹起长长的裙摆。

习今从海水中浮现,向她招手。他的肩膀晒得发红,双腿修长。

孜孜跟他说,我小时候很喜欢游泳,可木慕怕水,是个不折不扣的旱鸭子。所以我也很少去游泳了,几年没下过海。他改变了我那么多,我却没改变他一丝一毫。

习今喊,今天放开地游吧,游向海的另一边!

孜孜脱下浴袍,扑进大海,温暖的海水没过她的全身,溅入她的口中,她舒展四肢,用力划水,像一条重新回到海里的鱼。浪花如同温柔的手掌,将她拖起又松开。胳膊发酸了,腿也变沉了,她仍然疯狂地游向远处。四周的景物渐渐模糊,只剩下一片混浊的蓝,游人的嬉闹声已完全消失。



习今撑着一只橡皮筏漂来,把筋疲力尽的孜孜捞上船。他给她披上浴袍,递来沉甸甸的椰子。孜孜吸了几口椰汁,冰凉清香。她躺下,仰望着天空,幽暗的云像被子一样覆盖了她。

习今贴近她说,你美极了。第一次见面之后,我在网上搜你的名字,从近百个无关紧要的网友中找到你的博客。有一天,你在日志里提到,周末要逛公主坟翠微大厦。见鬼,你就不说清楚到底是周六还是周日?我打算两天从早到晚都守在商场门口,幸好你周六下午就出现了。我喜出望外,没想到你那么铁石心肠!你说要去三亚出差,我查遍三日内所有飞往三亚的航班,终于找到了你的订票记录,而且就是我们公司的飞机。我赶紧跟单位请假,买机票。真的,我都觉得自己疯了。但人这一辈子,至少要疯狂一次!出发之前,我托同事把我们的座位都锁定了。

孜孜长吁一声,看来,所谓的浪漫都是苦心经营的结果。你不应该费那么多周折,去接近一个逢场作戏的女人。

习今躺到她身边,说,我没有强烈的目的性,也不知道为什么要不顾一切地接近你。就想这样做,这令我快乐。

孜孜说,讲讲你的恋爱史吧。

习今说,我吗?有过几个女朋友,好聚好散,记忆也不深。我都不确定自己有没有恋爱过。

孜孜说,木慕出国以后,朋友们都断定,他根本没爱过我。对于这个问题,只有我自己有发言权。当爱在一个人的体内膨胀的时候,他的眼神,言语,每个姿态都富有灵性,都闪烁着温柔的光泽。他的胸怀就像神一般宽容博大,因为他眼里只有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