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感恩!

(2022-11-24 18:54:19) 下一个

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和给予我世上最无保留的爱!

感恩弟弟一直陪伴父母左右给予他们最直接的照顾和及时就医!解除了远在他国的我们姊妹的后顾之忧!特别是疫情这三年多我们无法回国探望。。。

感恩哥嫂姐姐和姐夫扶持照料年迈的婆婆起居,让老公和我少一分担忧!

感恩老公一直以来对我的关爱包容和体贴,对咱们所有家人和家庭的照料和责任感!

感恩朋友们的关心鼓励和支持!

感谢半年多来为《晨帆鹭影》大型公益歌舞晚会与我并肩作战的FC的兄弟姐妹们!以及台前幕后的所有演职人员。

特别要感谢参与情景歌舞《花木兰》的所有朋友的全力支持鼓励和帮助!
感谢褚导的编导好创意和对这个节目的严格把关!
万分感谢从未谋面的网友:方言(西门东瓜)大才子的无私奉献和鼎力相助!是你孕育并赋予此节目中文歌曲部分的灵魂骨架和最终版本。这个节目音乐部分真正的原创95%是你的功劳!我查了一下我们从开始联系筹划歌曲创作是6月16日,到完成终极版是10月2日。期间对曲子编曲伴奏和演唱无数次的尝试肯定和推翻,让我真正领教到你做事的认真负责和极大的耐心,你的智慧和不断进取学习新知识技能的好学精神,还有你对他人的理解体贴和豁达!非常感谢这次愉快的合作!我从中学到了太多!
感谢强哥分别为我和褚导的哼唱两次记谱,为伴奏和弦谱的诞生大好了基础!
感谢风之歌歌友为伴奏写的和弦谱,为伴奏制作奠定了基础!
感谢台前为木兰挥舞大旗的兄弟们!明帝,栋哥,孟爷和猫哥,为这台上漂亮威武的6分27秒,你们在台下排练所付出的努力汗水和辛苦!到现在还记得几次全装排练后你们那大汗珠子一排排从脸上淌下的情景。栋哥死活都不要再穿上那不透气的武士服的受罪样儿;大头的孟爷说顶不进去那紧箍咒般的小头盔;远道的明帝不顾工作后的劳累要大老远跑来排练;认真的猫哥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把每个节目练三遍!各位兄长请接受木兰郑重的一拜!!!!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要感谢幕后为木兰争分夺秒从头到脚换装的姐妹们!靖,华华和秀萍!这个节目能带给观众最大惊喜的部分应该就是在60秒内木兰由平民乖乖女摇身一变成为大将军的场面。但谁又知道这里凝聚了姐妹们多少的付出呢。我们四次彩排中排练过七次换装,其中有一次彩排后我们在没人的女厕反锁上门,听着手机里的音乐,掐着时间练习换装三次。机会每一次彩排都有不同的小故障,然后一次次地总结改进简化换装步骤。记得华华说她非常的紧张必须深呼吸几次才行;第一次彩排靖没戴好头盔,我歪着头盔就上场了,导演说这是啥流氓将军啊!秀萍带着腰伤为我扒裤子换鞋,让我实在于心不忍。。。。没有你们的付出就不可能有台上飒爽英姿的木兰。这绝对是一个充分体现团队合作精神的节目!各位姐妹也请接受木兰郑重的一拜!!!
还要感谢国内的好友小周第一时间及时代我付款买木兰团队所有人的服装,因为我没有微信支付或支付宝账号,她的及时帮助才让我们的服装赶上了同批紫鹭的海运发货时间!
也感谢Maria为发货与国内不断的繁琐联络
 
女声表演唱《好梦有爱》:感谢Kathy,靖为此节目一次次地买服装退服装,不厌其烦认真负责到底的精神!还有Kathy熬夜赶制投影背景的无私奉献,靖敞开地下室供我们排练,还要感谢华领导的好孩子美婵在Zoom Meeting上给我们这些英文发音不太标准的阿姨逐个逐字逐句纠正发音,特别耐心细致善良有正能量的孩子!从我最初不完美的音乐制作到孟爷和陶哥不厌其烦地修改编辑后的完美音乐,我们最终才能呈现给观众那个如梦似幻美美的舞台形象。但这个节目从选取开始到结束,其中的各种折腾六亲不认的争执到心灵的极大伤害可谓名副其实的难产作品!
 
 
《我们的生活速写》星期五俱乐部歌曲串烧:我认为整场晚会真正原创成分最高的就是这个节目和花木兰。这个节目最大的功臣非大才子孟爷莫属!从选歌找伴奏制作带主旋的伴奏,串联伴奏到原创歌词的诞生和无数次夜以继日的修改完善才成就了这7分钟7首歌曲的串烧节目。虽然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曲子,但歌词是百分百的原创!其间已数不清有多少版本了,孟爷一丝不苟的认真劲儿和执着乃至执拗到底的犟脾气也是无人能及的!~~还有你家贤内助秀萍也出谋划策倾注了多少时间和精力啊!再此代表全体FCers给孟爷和你家美人一拜!还要感谢猫哥的部分歌词原创,陶哥的投影背景初稿音乐制作,FC伙伴儿不顾工作后的劳累一次次奔去排练的辛苦努力!感谢大家彼此的倾听和鼓励!
 
感谢猫嫂猫哥为我们寻找联络排练场地!还几次引狼入室到你家排练~~哈哈!
感谢壮哥壮嫂以实际行动对FC一贯的支持鼓励和帮助!
感谢FC的精神领袖珊姐对大家有增无减的厚爱鼓励和支持!
感谢强哥花姐不辞劳苦安排和拍摄排练花絮演出实况和处理上传精彩照片和视频!
感谢所有台前幕后的演职人员的努力付出!
感谢褚导的严苛要求把关乃至无情无意,让我们更加坚强
感谢友人们去现场捧场鼓励和支持!
要感谢的人太多太多,如有不慎落下的请见谅....
 
这是感言最多的一个感恩节,用我笨拙的文字记录真是的人生感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