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泪蛋蛋掉在酒杯杯里

(2020-12-01 17:15:32) 下一个

最近听到这首网红歌很喜欢,好久没唱这种土得掉渣的歌了,嚎得嗓子冒烟儿了~~

泪蛋蛋掉在酒杯杯里 
词:曹军民
曲:李先锋
酒瓶瓶高来 酒杯杯低
这辈子咋就爱上个你
一次次的短信你不回
泪蛋蛋掉在酒杯杯里
酒瓶瓶倒来酒杯杯碎
前半夜喝酒我后半夜醉
梦见那妹子你亲我的嘴
抱着那手机我当成个你
噢 我的亲亲呀
亲个蛋蛋小亲亲呀
我咋想得这么美
我咋活得这么累
哎嗨吆
酒瓶瓶倒来酒杯杯碎
前半夜喝酒我后半夜醉
梦见那妹子你亲我的嘴
抱着那手机我当成个你
噢 我的亲亲呀
亲个蛋蛋小亲亲呀
我咋想得这么美
我咋活得这么累
我咋想得这么美
我咋活得这么累
亲个蛋蛋小亲亲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