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普希金

(2020-08-11 19:12:02) 下一个

梦圆Lucy-普希金- 全民K歌,KTV交友社区 (qq.com)

普希金

电视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主题曲
词:林朝阳,丁薇

曲:丁薇

原唱:丁薇

 

假如你不在我身旁

我的世界会是怎样

就像那河流静静流淌

我的爱它失去了方向

假如你不曾让我悲伤

我怎会感觉昏暗无光

也许你可以随处流浪

我却不能将你遗忘

假如我不曾为你悲伤

就不用原谅不用失望

不用再一次到处流浪

像这河水一样流向远方

回忆是冲不淡的时光

我还在 一样的渴望

陪你踏上飞驰的列车

追随这粼粼的波光

假如我不再为你悲伤

就不用原谅不用奢望

相爱的人啊不要伪装

转眼一切就是过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