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心静听炊烟

(2017-04-29 13:55:47) 下一个

心静听炊烟

作词:梁芒
作曲:刘洲
原唱:谭晶
翻唱:我

用透明的婵娟
盖上一座山
心裂开的瞬间
开出一朵莲
手软别拔剑
情厚刺不穿
借城墙半块砖
垫在我脚尖

我要飞很远
不招地也不沾天
我要飞遥远
没杂念一尘不染
心静就听得见炊烟

红袖轻轻一扇
挥去了严寒
伤口都像闪电
每道有光线
手心很温暖
握莲花一瓣
云朵往下一看
我迎着雨的脸

我要追很远
一眨眼光辉灿烂
我穿越世间
我相信爱就是缘
永远像初开般新鲜

我一粒尘埃
装满大海澎湃
你隔山听海
那是我涌动的独白

我要飞很远
不招地也不惹天
我要飞最远
出污泥一尘不染
心静就听得见炊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