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一贱你就乐】今春流行“贱”吗?不顾好不容易得到的文艺气质咱也贱一把哈。谁不想乐乐呢:)))) 祝你周末开心一乐!!!

(2016-03-26 11:18:48) 下一个

东瓜贱了,地雷贱了,玉兰贱了,小鱼儿贱了,为啥野花就不能贱呢?哈哈哈哈:)))我一贱你就乐

西门东瓜填词

老地雷起哄伴奏

我一贱你就乐 跪着搓衣板受尽了折磨

裤子都磨破 咬牙不肯说

我一贱你就乐 嘿嘿嘿嘿看着我

笑得象花朵 天使变邪魔

不知道为了什么? 我一贱你就乐

因为贱就代表我 爱你爱你很多

我一贱你就乐 天天犯贱还要带哆嗦

见你天天乐 我就很快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