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歌有独钟】【无所谓】OK & Welydl (桃小曼收藏)

(2014-12-17 17:04:38) 下一个
这应该是唱坛最像的两个声音。拼像的话呢,谁能拼得过基因:)  但其实他们两各自的特色还是很明显的,放一起就更加明显了。 从音色,到发声,到咬字再到气质和整体感觉。把两人都唱过的这首粗混了一下。由于时间紧,就用了一刀切, 伴奏不是完全的吻合, 跳节奏的地方请忽略。非常好听的一首歌。两人合唱起来别有一番滋味。不想费脑子猜就闭眼欣赏吧。 哦,对了,Miffy小导给两人组合取了个超酷的名字:歪搭哦~~yeah! 阿哈哈。





听不到点这里:

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54/2c/36/LrbMMWXI7362.mp3


W无所谓
谁会爱上谁
 
O无所谓
谁让谁憔悴
 
W有过的幸福
是短暂的美
幸福过后
才会来受罪
 
O错与对
再不说的那么绝对
是与非
再不说我不后悔
破碎就破碎
要什么完美
 
W放过了自己
我才能高飞
 
O无所谓
无所谓
原谅这世界所有的不对
 
W无所谓
我无所谓
 
O何必让自己痛苦的轮回
我无所谓
 
W 错与对
再不说的那么绝对
是与非
再不说我不后悔
 
O破碎就破碎
要什么完美
放过了自己
我才能高飞
 
W无所谓
无所谓
原谅这世界所有的不对
 
O无所谓
我无所谓
 
W何必让自己痛苦的轮回
 
Yang 32 我无所谓
 
O 无所谓
无所谓
原谅这世界所有的不对
无所谓
我无所谓
何必让自己痛苦的轮回
 
W&O我无所谓
我无所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